close

今天的人像外拍地點在淡水線忠義捷運站旁的稻田~

這裡就是平常看見的稻田,沒想到居然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呵 呵!

總招說以前每次要來忠義站就下雨取消~

而這次我們講好除非颱風天不然照拍~拍雨中的情境~

中途果然下了一場超級大雨~~

下完後地當然濕濕的啦~

在拍麻豆坐在稻田旁的路上~

哈~此時朋彥同學取了一個大家都沒拍的角度~呵!

拍完的同時,朋彥同學站了起來居然腳打滑了~~

朋彥同學在原地不停弓腰更在那的同時~

canon組在他後面的同學(包括我在內~),

哈~~一陣的尖叫聲~~~~
(朋彥同學繼續的停格在原地打滑

突然間~在我的自然反應下就向前去拉住他~

(~以下過程我居然都不知道~事後由一直取笑我的banana同學告訴我的!~)

我只知道打滑的速度很快~重力加速度~呵!

拉住的同時腦袋其實一片空白~但是~~

卻超級清楚的聽見同學的大笑聲(由其是banana同學!哈~),

最後結果朋彥同學的右腿踩入田裡而已~呵 呵!

哈哈!事後banana同學一直笑說本來人家沒要掉下去~

可能會撐回來,結果我一手拉住他的背包~~
(原來我是拉到背包,我一直以為我拉的是手!)

沒多久腳就踩入田裡了~哈哈!

害我也覺得很好笑~~~大家也都笑的很開懷~哈!

有同學說正常的人不是都會拉住別人~
(想想也是~~小銅板當初是把我整個人包住~哈!)

不過人的本能是右手能舉多高就舉多高~

因為要保護手上的相機,人可以跌進去但是相機不行不然虧很大!哈!

還好事後朋彥同學替我澄清啦~

他以為是男生拉他沒想到轉頭居然是女生~哈!

他說還好我救了他一命,拉他不然他是整個跌進田裡~

哈~~我想這是今天拍照最有回憶的一段過程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