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外拍選在淡水線的忠義捷運站,

出了捷運上過了一個天橋有一片稻田

感覺很特別~天橋的另一邊是都市,

這一邊卻是鄉間小路兩旁有一大片稻田~

落差很大~但是台北市有這種地方我很喜歡~

感覺很舒服~可以放慢腳步~哈!

雖然外拍前氣象說會下雨~但是這次大家同意除非有很大的風雨

不然照常拍~可以拍雨中情境的感覺~

這次外拍主要是讓我們練習調色溫(白平衡)~

因為每種色調會帶給人不同的感覺~

我覺得很好玩~讓照片增添了更多想法與感覺

今天課後的作品檢討~本來想說我的色調會不會很多問題~哈!




老師說這張調黑白的很特別~調的很棒很好看~~

整個結構有出來~

而且我很喜歡這張的景深跟斜坡下馬路的機車~呵!

我等他騎到那才拍下這張照片的唷~

不過這張是我的原圖~交給老師的是有裁圖~因為覺得頭上有欄杆~

呵~但老師覺得沒太在意的話沒關係~而且留一點天感覺比較不壓迫~呵!

回來用原圖果然舒服很多~

不過以後就自已要多注意去閃景囉~呵!



哈!這張老師建議我能拍鬆一點囉~

手這邊的欄杆稍為留多一點~天多留一點~

讓麻豆的眼神與姿體有延伸性~~

這張色調用的不錯~呵~~




這張我讓他偏一點黃~感覺很溫和~

老師覺得這張的神韻構圖都到位拍的蠻好的~

但是咧~~哈!老師建議能避掉人頭上像長角的柵欄,會更棒!

老師這麼一講才覺得真的像角咧~哈哈!下次要多注意~




這張也是偏一些黃色~稻穗的顏色金很多~我很喜歡~

老師也很喜歡這張照片~覺得構圖色澤跟麻豆的表情還加上風吹頭髮自然的飄動~

他覺得很棒~哈!覺得構圖方面越來越穩定囉~^^




哈哈…這張就是典型的三角構圖啦~

我喜歡麻豆這張的表情~加上後面路的延伸性~

老師說這張沒什麼問題,光圈用的ok後面的建築避掉了~

哈哈~話說那棟建築是ICE上班的地方~哈!

以下的幾張我也很喜歡~但是沒當作品交出去~



這張三月同學請麻豆拿花~整個真可愛~哈!

我喜歡這張麻豆拿花的感覺~跟後面路的延伸~^^




蠻喜歡這張眼神的延伸跟麻豆的表情~

以下是這次外拍的花絮~哈!

這次外拍中途還是下了超大的雨~

不過老師說那就拍雨中的情境囉~

所以請麻豆拿著雨傘站在馬路上給大家拍~



這就是雨中拍攝的場景~哈!

大家撐著雨傘拍囉~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這次拿長鏡頭的同學有多幸福了~哈!

照片中的同學包含我都是拿短鏡頭的~

所以一定要撐傘到雨中拍~而長鏡頭的咧~~~

就是可以躲在屋簷下偷拍我們啦~哈!

不過這次雨中的我覺得長鏡頭抓到的影像很棒~

麻豆雨中拿雨傘的情境都有抓到耶~是我想拍拍不出來的~呵!

重點還不用淋濕濕的~(BANANA最得意的事!哈!)



哈哈~~所以我決定出賣她了~哈!

這就是BANANA同學~多俏皮可愛啊~

有她在的地方歡樂很多~哈!

這構想是她自已想出來的唷~整個自然到不行!

作品檢討過程中~

因為我看前面同學都比較沒特別改變顏色~

而我整個跳TONE不是黑就是復古~~哈!

原本以為問題會不會很多~因為也不知道適不適合~呵

不過就自已看起來是很舒服啦~哈!

本來想說沒人用黑白色系跟復古的會不會問題很多~

不過意外的是老師居然對這次交的作品有很高的評價~真開心!

雖然還不算是特別好的作品,但是感覺自已有持續在進步中~

加上LC老師會幫大家建立信心~呵~

要再繼續加油下去~很期待這星期的沙崙BIKINI外拍~~

希望自已也能拍出喜歡的作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