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終於敗入CANON EF 50MM-F1.8的鏡頭啦~~

上次試用KITTY的鏡頭,拍出來的色澤我很喜歡~

有種說不出來的FU~呵 呵~

上網鎖定幾家店家~最後決定去新生南路上的永佳買囉~

這家是網路上賣這鏡頭最便宜的店家囉~

由於又在台北可以直接去店裡看跟購買又不用運費~

鏡頭+保護鏡大約三張小朋友,對我來講滑算很多囉~~

這家店的服務很棒

由於阿慈慈也想看相機,店員很有耐心的聽我們提問~

拿了很多台相機給我們看、還跟我們討論跟給予建議,都沒有不耐煩的感覺耶~

知道我們只是想詢問相機並非要買~也都沒有擺臉色給我們看耶~還是笑瞇瞇的!

也不會因為有別的客人來就把我們丟下~會請旁邊有空的同事招待其他客人~

這種服務的態度~我呷意啦~整個奇蒙子很好~哈!



這次除了敗了一個定焦鏡之外,另外也敗了保護鏡~

店員說最好還是要有保護鏡才不會傷到鏡頭~想一想也是~也不貴所以就敗了~哈哈!

回家馬上裝上去看看~瞬間相機變的好輕盈唷~

整個就有想讓人想直接塞包包的衝動~哈!

裝上去之後就想試拍看看~所以咧~~~摳摳又當了小麻豆啦~

不過~由於在家裡要調曝光質之外,還要適應定焦鏡的對焦距離~

哈哈~~真是辛苦摳摳啦~中途等太久一度想離開~哈!

不過後來還是很配合的讓我試拍了一下啦~哈!




坐太久的摳摳後來趴著讓我拍~
(還會看鏡頭咧~他可能習慣了~哈!)

定焦鏡的距離不太能太近拍所以要移動好的位置~哈!

拍出來的色澤挺亮的~真不錯~

大光圈拍出來的FU也不同了~^^



大光圈的好處就是可以閃一些雜亂的背景~

再來就是拿了一張廣告紙來試拍看看~

哇~果然有效果耶~不會覺得後面那張廣告紙很礙眼~哈!

試用後的感覺還真不錯~

不過接著就是真的要常拍把他用習慣了~

必竟定焦只能自已移動位置~呵 呵~~

所以感謝今天摳摳的配合~哈~~

能在原地不動的讓我順利取好位置拍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