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阿慈慈叮咚我說要不要訂新竹新美珍的布丁蛋糕~

剛開始在想說那是什麼

阿慈慈說就是以前拜拜 or 請客會吃的黃黃圓圓的古早味蛋糕~

哇~那是我最愛吃的古早味蛋糕咧~訂了訂了~

原來這家新美珍的布丁蛋糕火紅很久了耶~

阿慈慈去取貨後~當晚就馬上跟我說~

"那蛋糕超好吃的耶~"

真令人期待~哈哈!



哇~才一打開盒子,那蛋糕就超香的咧~

看了一下店家介紹,為何這要叫布丁蛋糕呢?

因為烤蛋糕的模型類似布丁形狀,

為了和較小型海綿蛋糕區別,才取名布丁蛋糕。

哈哈!新美珍的布丁蛋糕,其實就是更綿密鬆軟的「海綿蛋糕」啦!
(哈!其實是自已也習慣叫他海綿蛋糕啦!嘻~)

這種現作的蛋糕最好馬上吃掉~期限好像不久唷~

不過其實一個不用一天很快就吃光了~哈~



打開盒蓋,濃郁的蛋香味真的很香咧!
(才一打開,摳摳就一直想吃~~哈!太香了~)

蛋糕上有烤出來的自然裂紋~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蛋糕實在是有夠鬆軟的,有讓人想用手撥開的衝動,

哈~所以我忍不住動了手啦~~ 
(因為我想吃掉它了!哈~)



撥開之後,看看這海綿蛋糕多細緻柔軟啊~

新美珍的蛋糕是帶點紮實但是又非常鬆軟濕潤~

有別於一般外面賣的雖然便宜,但是通常比較乾~

新美珍的不會唷~~非常濕潤很順口



很想吃蛋糕的摳摳
(猛盯著蛋糕看!哈哈哈~~)

看的出來蛋糕非常的綿與細緻,

原本我以為這種吃起來應該會覺得口渴~
(外面很多賣的是這樣~哈!)

但是一入口沒想到它的"保溼度"很夠耶~~

蛋糕會慢慢的融入口中,就是如此的滑順~好吃!

新美珍的布丁蛋糕連摳摳都被香味吸引了~哈!
(套句老媽講的~貪吃的摳摳什麼都嘛想吃~呵!)

所以咧~阿慈慈提供陳小妹吃的很開心的照片~

來證明真的很好吃~哈哈!



陳小妹吃完的當天,一直跟阿慈慈說"蛋糕~~~好好吃唷"

看她吃的有多開心~吃的滿嘴蛋糕~哈!

連挑嘴的老媽也說很好吃~

可見是連大人小孩都愛的唷~

雖然新美珍的布丁蛋糕每個要價80元也是不便宜啦!

但是這跟一般菜市場賣的布丁蛋糕不一樣唷~

因為新美珍堅持不加一滴水的做法就讓蛋糕的口感好上許多,

價位高但是卻有它的價值在~買的很值得~會讓人想再吃~

這次吃到新美珍的布丁蛋糕~

果然是名不虛傳~難怪在團購界相當的夯~~

真的很好吃


~店家資訊~

新美珍餅舖

地址: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電話:03-5923404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