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橫渡日月潭成功回來啦

這次是第三次去參加萬人橫渡日月潭~

但是上一次去是去當工作人員帶了一堆聯電員工去的~粉混亂的場景~挺累的!

發現下水游是件幸福的事~~就跟阿慈慈說下次有機會再去我一定要選擇下水~

(但是~~~~~2009這次又失算了啦~哈哈!)

怎麼說咧?回來怎麼想怎麼怪~原來gina早有計畫了~~~~~

今年過年在msn上熱情邀約橫渡日月潭~還說魚纍浮標她都替我們準備好了不用擔心!

這麼棒唷~~~~當下還真讓人心動!呵~但是還是要考慮一下!)

3月找Gina一起去南投時~她又熱情邀約了一次!

而且使出各種方法要我們答應陪她橫渡!

(↓我們就這樣被誘拐成功了!~~弱> <)







Gina不斷的向我撒嬌~要我答應~哈!

看我沒什麼太大的反應就...............找下一個目標"阿慈慈"~







撒嬌不成功就來武的~哈哈哈哈哈~~~~`

我還來不及阻止阿慈慈~她就被屈服了~呵!


(原因以前見識過不服她的後果~可能就不是拳打腳踢而已了!哈~~~)

話說以前高中她很吵把他關在房間外,之後一連串的鞋子綁起來往房間裡丟~

~~無厘頭的讓人屈服!哈~~(但也因為她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



讓大家都答應之後~瞧她有多麼的高興~

不斷的歡呼




都飛上天了呢



Gina高興的樣子有點令人懷疑~哈!



Gina仍然高興的持續跳著~哈!



原來我們中計了~~還不知道!哈~~~~~


報名完後收到Ethan 的mail熱情邀約~呵~

(寫的很豐富還有附圖耶~嘻~下次要報名請早吼~)

於是Ethan & Jay 加入我們小隊要一起去橫渡啦~~

接著就展開我們的橫渡日月潭之旅啦~~~~

前一天我們到了台中的紙箱故事館走走,



本來想好好拍個照的,但是~~~假日人超多的~

可能是裡面的東西都是紙做的比較吸引人囉~~~

吃飯的器具、桌子、椅子也都是紙箱做的~是挺特別的啦!

但實際上場地也不是很大~食物也還可以~沒停留太久就離開了!哈~~~



晚上大伙住太順休閒農場~

這裡的負責人阿伯是一位相當風趣的人耶~一直找我們說笑~

這裡的蒙古包建築的房間也很特別唷~~

晚上大家約在餐廳聚餐(亨哥順便要開行前教學~)

要謝謝Ethan 及他的堂弟們幫大家買這麼豐盛的東西吃

第一次吃到傳說中好吃的好士多大Pezza~



亨哥教學中~~~~

教導大家他之前去游的經驗與浮標的背法跟用途~

指導大家如何在下水之後~怎麼把自已的浮標拉到身前~模擬了各種狀況!

Ethan 很認真的看著亨哥教學但是我懷疑他可能在"放空"~哈!~

(老師上課要注意聽啦~不然叫你罰站唷~呵 呵 呵!)




而另一旁的Gina也很認真的在聽亨哥的教學~哈!

很忙的一直在想盡各種可以被拉的方法~

當下的大家真的都以為她只是開開玩笑的!連我也這樣以為~哈哈~

Ice 跟Gina 當初大家最看好gina啦~想說少說也可以自已游個1000m~

(結果相反~哈哈哈哈~~~~~~~~~~)



出發前為大家準備的幸運腳繩~

雖然這跟我原本想做的樣式不同,但是最後還是趕在橫度前完成啦~

(做到上遊覽車了還在做~沒法度~我愛偷懶總是在最後一刻抱佛腳啦~)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安全的橫渡成功~呵!



前一晚不知為什麼大家都沒睡好~

瞧我帶著懶散的步伐前進~

(在那一刻的我想著我瘋了居然答應要來游~~~哈!)



出發前的合影~大家都一副想睡的臉!

大伙出發啦~~~~

延路也都是要往橫渡出發地的人群們~

每年的這個時候日月潭的人有夠多的多~~~多的會嚇人



出發前大家在準備自已的裝備~

綁好自已的拖鞋、水、零食、相機~~

這次謝謝Ethan帶了防水相機~~~~還好他有帶~因為我忘了帶潛水盒!哈!

也要謝謝阿慈慈幫我們顧東西、拍照和到對岸幫我們佔位置~~^^




當下下水的情況就是這樣超多人的~~~

(不過總覺得比以往少人不知88小災是不是有影響到!)

這次下水沒有被擠來擠去的fu~很自在的下水~哈!



當然!這次的裝備少不了這條童運繩啦~~~~

Gina的必備的拉繩~哈!從頭到尾~~真是辛苦亨哥啦~~

話~說這童軍繩也是亨哥的準備的道具~哈!(應該後悔了吼~~哈!)

前一天還一直跟我搶要拉Gina~哈哈…失算了吧~ice反而可以放生~~~哈哈!

事後想想~~真的~~謝謝亨哥堅持他要顧gina~哈哈哈~~~~~~~



下水啦~~

仔細看唷~~~Gina拉著亨哥~亨哥努力的游著~~~~

Gina就這樣趴著~~~遊上岸的~~~~呵!



暈浪的 jay自拍~~

哈~昨晚沒認真聽解說的Ethan~~~~要負點責任~哈!

(Jay下次要抱好自已的浮標啦~~~~顧好顧好!)



亨哥幫大家拍的合照~~~

(Gina的童軍繩從沒離開過亨哥身上~~哈!)

這次真的謝謝Ethan的相機,讓大家能在水上拍照留戀~~

雖然戴泳帽蛙鏡真的很好笑~~~但是是令人回憶的照片唷!



Ethan可以抱著浮標游完全程咧~~而且還游很快~

我跟Gian觀察很久了~~我試了一下~~~完全游不動~

哈哈哈~~超經典的~很強~哈!下次教我們一下吼~~

(不對!是教gian就好了~~~下次要她放開童軍繩自已游~)



再一次的合照~~~

我的臉也太僵了~~~缺氧中~~jay也是~哈哈!

其他人笑的真開心 !



哈哈~~亨哥的泳姿~

(那泳帽也太經典了啦~~~都把焦點搶走了~~~~)



Gian的手離不開童軍繩~~~

連亨哥想吃個麵包還~~~~









偷偷的再多打一個結~~(吼!抓包~~~)

gina自已講~他怕亨哥把他放掉所以偷偷再打了一個結~~~

事後看這照片~~真~的~~~太~~經~~典~~~了啦!

有圖為證~Gian講的是真的!

她覺得這樣才有安全感!



Gian超悠閒的游著~~~因為~~~

剛把童軍繩綁穩了~~



哈哈哈~~~看gian正面的臉有多麼的得意呀~~~

很悠閒吼!看他水底的放大圖~~~

沒錯!從起點到終點~~~她的手都是這樣抓著亨哥的繩子~~~~

就這樣一路到對岸了~~~

(忍不住再一次的謝謝亨哥~~昨晚堅持要顧Gian~~~)



上岸前大家合照留影~~~

可惜的是~~少了Jay啦~~~他暈浪先游上岸了~~~

也不知是游上岸還是被載上岸~~~~哈哈!

(開玩笑的啦~他真的很會游~自已游上岸的!)



哈!潢度成功~~~~Jay的臉依然~~~~蒼白~

下水前還有加入2位學長~小夏學長太經典了~~~

晚上沒聽行前會~哈哈哈!不知道要把泳帽戴的越高越好~~~

結果~~~~游完臉晒二層了~哈哈哈!額頭超閃亮亮的啦!

而且他還沒流海可以遮~~~哈哈哈哈~~~

被我們虧很久~



2009橫渡日月潭橫渡成功!!!

gian一上岸就跟阿慈慈講說~~明年你也可以下水唷~~~

不太會游也可以橫渡完唷~亨哥完全中計了~~哈哈!~

另外~~~這張橫渡成功的存證照~~~~少了Ethan 和 Jay~~~

所以~~無法證明他們有橫渡成功~~~請~~2010年再游一次囉~~~~~~


這次的橫渡比幾年前的好玩很多~不再是自已猛游~到對岸了~

而是跟大家邊玩邊游~邊拍照、吃零食~~說笑~

太好玩了~我們可以說是在大型的游泳池玩耍嘛~~

今年的橫渡日月潭太多美好的回憶了~~~真的很好玩~

回味無窮~~~~謝謝Gian~哈!這次的讓大家玩的很開心!

這次要給第一次潢渡的2位學長、Gina、Ethan、Ice拍拍手唷!

你們挑戰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