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外拍地點於西門町的街道~

這次是微光拍攝,所以拍夜間的囉~

原本想說拍晚上的應該不會熱了吧~前幾次下午都有點熱~

沒想到晚上的台北也居然如此的悶熱,連不太怕熱的我都流汗了耶~

第一次到西門町是來拍照的~

以前都不知道西門町的街頭可以拍出很多東西來~

夜間拍攝真的要考驗技術~今天帶了外閃來但是沒用到幾次就收起來了~哈!

一方面不太喜歡用,一方面也是打閃光覺得人有點銳利~

還是喜歡自然的光線~哈~~~

覺得這次的自已沒掌握的很好,對焦也對不太到~

快門速度調慢似乎又會晃到~不調慢似乎也是糊的~哈!

ISO也調很高~還是沒掌握的很好~需要再加油才行囉~

一群人拿著單眼相機走在西門町的街道還真夠醒目的耶~呵!


                                                                                                P.Y'S PHOTO

第一次走到美國街,這裡晚上停的車輛很多,拍照時各店家的人也都出來看~

眼神還真的不是很和善~加上要閃過路的車子,

哈~在這個點我拍的還真的不多耶~

每次取好景了準備拍的時候就~~"有車唷~~~~"

呵呵~這次的我按快門的次數有夠少的,然後回家看作品居然2/3糊的~

天啊~~~當下還真的有點失落耶~

這次的作業有點難產`哈哈!

看同學這次拍的作品還真的很棒耶~

很多作品我還蠻喜歡的呢!

呵 呵 呵~~~最後產出的作品~~~自已覺得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哈!

這張的黑白色調,帶點雜訊~感覺還蠻不錯的~



哈哈~這張算我挺喜歡的作品~

有點像小說的封面圖~哈!

 



這張的色調自已還蠻喜歡的,

可惜的是畫面有點滿~但是用定焦鏡頭已退到很後面囉~真可惜~

呵~這次的花絮~~



Shangmin 兄 拍 檸檬水都超有感情的~

拍出來的作個看了會莫名的感動~讚!



課後跟同學還有MD安裘去吃冰~呵 呵!不忘跟她合照一下~哈!

西門町的街頭挺亂的遊民也很多,MD的東西放地上一下子就不見囉~

來西門町東西千萬別離身啊~~~太可怕了



KENNY 幫我拍的作品

最近走憂鬱路線~哈!

在美國街這邊我沒拍到MD但是~哈哈!卻有在此留影耶~真不錯~



這兩張是ORLY拍的作品

拍這張時印象非常深刻,對面的店家員工眼神很殺的在看我們拍照~

個人覺得有點不舒服~哈!

美國街的牆塗鴉的很特別~這邊拍早上的有著不同的感覺~



JOSH拍的作品

這張的色調我很喜歡~挺有FU的~



P.Y拍的作品

這張我也太孤獨了吧~哈!後面還有一對情侶手牽著手~呵~

很特別的一張~



LC拍的作品

老師這張拍的破格還真棒~很特別~真的很棒~



LC拍的作品

當時LC叫我站在那~隨看我想哪邊都OK~

我前面有很多同學~哈~還真的不知要看哪邊才好~呵 呵!

(超想笑的!)

這張超我覺得很特別,還真的有街頭的風格咧~^^

當被拍攝者時,都不知道拍攝者在拍些什麼東西~

而同一個場景、同一個姿態大家拍出來的東西卻都不同~

我想這就是攝影好玩的地方之一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