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今天是要去烏石港,後來決議換了地點~哈!

亨哥最近瘋狂的愛上釣魚這件事~所以約我們來烏來釣魚~

當然我不會釣而且也太熱了~所以我決定陪阿慈慈在旁邊~

戲水、閒聊、拍照~哈!!

難得今天帶了相機出來拍~這樣才能練練隨拍~哈哈!

亨哥很強~在大太陽底下動也不動的拿著釣竿釣魚~

我跟阿慈慈則是坐在陰涼的地方~遠遠看著他自已一個人~



亨哥釣魚的造型很酷~哈!



來張特寫!哈~

哈哈~本來ice一開始有跟亨哥去結果後來也受不了大太陽~

因為冰淇淋會融化~哈哈!

所以一直呼喊亨哥來陰涼的地方釣~哈!

釣魚這活動真不適合我~我可能會睡著~哈哈!

所以在旁拍起阿慈慈來了~







我喜歡這張很自然的神情~哈!

那時她在跟別人講話~被我偷拍~哈哈!



阿慈慈把我的腳拍的很長~呵!



我跟阿慈慈的自拍照~哈!

當然不是用我的相機,是阿慈慈的相機拍的~

(呃~我有皺紋~~~~~不能笑~哈!)



準備離開烏來時,居然超巧的遇見了燕子~

原來我們都在那邊只是在不同邊玩~

世界太小了這樣也能遇見認識的~哈!

連後來去台電買冰棒吃都還會遇見~所以一定要合照一張留戀~哈!



這裡的冰棒很好吃~我最愛吃清冰~

不過花生的也不錯,阿慈慈最愛牛奶的~下次我也要吃吃看~哈!



最後下山後~

在台北的街道上幫阿慈慈拍了一張~哈!

到七張捷運站吃一丁壽喜燒~

講到這壽喜燒我們有點失望沒想像中的好吃~

服務也還好~有空再po上來分享囉~

今天黑了~黑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