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三芝廢墟的外拍很有趣~同學個個都幽默很nice~呵!

由於我們迷了一小段路~讓大家等我們一段時間~真歹勢~^^

到的時候已經有同學開始在廢墟的空間裡找尋拍的點囉~

這期課老師要我們開始學習找景拍照~同學們也都開始有自已的想法囉~

上課起來更有趣囉~也能增加自已的觀察能力~

這次我和三月同學當了串場的試景md~哈~~~~

呵~試景是我自已講的啦~同學都很認真的拍唷~

拍出來的照片也都很有fu,這次在廢墟拍攝同學使用的色調我也都很喜歡~

來來來~~分享同學拍的作品給你們看嘿~~呵 呵~~~



三月

三月拍照也很有自已的風格~在這次的廢墟裡~被同學的照片也很有fu~

整個就很日系,很有BENG雜誌的風格、很MAN~

而我拍的都是隨拍啦~哈哈哈!補捉到幾張搞笑的~呵 呵!



雖然是颱風天但是~天氣有夠悶熱的~我都冒汗了~

哈~P.Y拍照整個很隨性,批上毛巾整個有工地的FU~哈哈!
(哈哈哈~~其實毛巾拿來擦口水的~~~P.Y別揍我~~~)



我很喜歡P.Y拍這張的FU,弄成黑白色調整個有質感~

大家就是窩在這樓梯間拍MD~哈!多認真的表情呀

(再啐啐唸一次~哈!長鏡頭的好處~P.Y可以站遠遠的拍~我站超近的咧~哈!)



SHANGMIN & KENNY

SHANGMIN 兄不知拍到什麼有趣的畫面~哈!
(該不會又是拿那摩天輪+檸檬水的那張吧~~哈哈!)

這次SHANGMIN & KENNY 也幫我拍一些照片唷~

SHANGMIN 兄還把照片做成了小短片真的是太用心啦~~

(才知道原來他在邀拍時在想劇情 ~哈!)

以下是這次串場當MD給同學拍的作品~我只能說拍的真棒
(ㄟ....是指拍的技術棒啦~~~~~)





SHANGMIN 兄拍的作品

我很喜歡這張的色調耶~而且腿被拍的很長~哈哈!



哇塞!我也能拍這種照片耶~哈!拍的真棒~



整個廢墟的空間感很棒~我很喜歡~哈~~

在flick上SHANGMIN 兄還應我跟三月的要求幫我們兩個合成一張照片~

主題是我跟三月在對決~哈哈~超好笑的~



拍照時被偷拍~~哈哈!



kenny 的作品

kenny的淡彩色調也都很好看~


orly的作品

哈哈~我在試景啦~三月還贊助他的帽子給我~哈!

還指導我怎麼拿帽子~拍起來真有fu耶~我呷意~

這張的很有故事性的fu~


哈哈~這張很像BENG的風格耶~我很喜歡~呵!

三月同學說我們兩個要組團體~哈!

這次外拍拍的很開心~還能讓同學拍那麼多好看的照片~真棒!

而且同學也開始會指導,拍攝的過程很自在耶~(差點講成"好自在"~哈!)

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體驗與留戀囉~謝謝各位高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