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人像攝影中級班的最後一天上課,也算是結業日囉~

上星期去青青農場烤肉外拍,主題是生活隨拍~

當天跟大家一起玩的很開心,

同學們也都教出很棒的作品~

跟大家一起拍照真的是件愉快的事~哈哈!

今天檢討作品真的是讓我笑到噴淚了~呵!

課後大家送了老師一件紀念的T恤,

也感謝世偉帶PIVI來讓大家可以把合照洗成拍立得回家~呵!

中級班的課程在今天結業囉~




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YA~

不過少了ORLY跟志皎~
(最近PY外務很多~哈!還沒幫他們合成進來~)


大家感情蠻好的~上起課來也都很開心~

這班同學的向心力超棒的!!

讓我更愛攝影了~呵 呵!



T恤上面的圖

扇子特輯是我這次的作品唷~~

也算是一張拍之前就先構圖好的作品~

扇子是LC外拍必備的東西~所以拿扇子來當主題~呵

很謝謝同學當天很配合我,每個人都讓我拍一張~

才能有這麼完整的作品~^^



哈~三月帶了拍立得來~還可以自拍唷~

可以一次拍5個人耶~太強了~哈~

話說3年前的生日禮物拍立得我只用了幾次~不知何時能拿出來用它,

但是學了攝影之後我發現這拍立得真是個好東西耶~

之後要好好的運用一下~哈哈!

最後來張~我的拍中拍~

(由三月的MINI、世偉的PIVI、我的T20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