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階班結業後接著就是要上進階班的課程囉~

在這休息的空檔同學們也都沒閒著唷~

因為進階班第一堂課要交的作業是自拍照~

前幾天跟PY、BANANA、ETHAN下班約去小巨蛋拍,

星期日大伙還一起相約去北藝大外拍,

同學們的向心力超好的,沒想到星期五才約居然幾乎全到了耶~

這次作業主題是自拍照,老實說是有點不太確定自拍照的含義是指什麼~哈!

所以我想以日常生活中的我為主題囉~作品如下~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也謝謝CH的相機讓這樣照片更有FU啦~~

這張有很悠閒的感覺,放假的時候我喜歡帶摳摳到有草皮的地方奔跑~

也因為沒有車子的關係,我可以放心的讓他自由自在的玩耍~



(啊~~摳摳露點啦!)

摳摳的站起來的高度,很像小孩子的高度~牽起來特別的順手~哈!

我想他也習慣了~因為他被機車載也都喜歡站著~可能當他自已是人了吧~呵!



我喜歡晴天~心情特別好~可以出遊~哈!

(難得這張可以把天空弄藍耶~)



喜歡接近大自然的我,戶外活動勝過於室內的活動~

總是讓人有放鬆悠閒的感覺!超棒的



雨後的彩虹真美~

超想躺在草皮上~
(可惜似乎有小蟲子~不敢躺~哈!)



哈哈!必須承認剛好到這吃飯才在這麼有氣氛的地方拍~

呵~平時可能只會在誠品、金石堂之類的書局看書啦~



哈哈~這張我超喜歡的!雖然臉的殺氣很重~

不過以前更殺吧!這張代表運動的專注精神~

改建後的市立體育場變的超美的~

外面還有一個練習場~跑道居然是藍的???
(害我前一天還跟同學講跑道通常都是紅的啦~尷尬了!哈~)



因為上一張的環境沒有整個表達出來~

所以就~自已在旁邊加了小圖~雖然有點是多餘的~

但是我想把環境帶出來~這佔我的生活中的一半~呵!

其實這張照片當下的心情是懷念~

看著操場,腦袋中浮現了以前跟大家共同努力~

在台灣各地的操場日晒雨淋的跑、跳著~一同揮灑汗水、淚水~

雖然當下很苦很累~但是現在成了大家共同的回憶~也是最美的回憶!

當下的我好想跑進去躺在操場上~哈!(可惜不行!)

最後~為了感謝那天辛苦的PY、BANANA、ETHAN~

為了拍這張跳躍~整個趴在地上拍~

拍失敗了~討論後再試一次~

一個晚上跳了十幾次~哈!不過一點也不累~

因為看著他們這麼認真的幫我拍~^^很感動~力量都來了~

(哈~這算是無聲的力量嗎?)



最後終於拍成功了~YA!
(雖然我沒跳的特別美啦~)

但是大家共同努力下的作品~一定要放上來分享!

晚上夠難拍的了~還跳~哈!

謝謝PY、BANANA、ETHAN的友情讚助囉~

這就是我!我的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