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是阿慈慈的生日,這份驚喜在3星期前就開始策畫啦~

不過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哈!因為我實在太忙碌了~

所以最後改變了禮物的內容囉~

8月底我們去吃了TOROS算幫亨哥與阿慈慈慶生~

哈~當時的阿慈慈也不知道我心裡在打什麼如意算盤~嘿嘿~

今年我想來點特別的~

相信阿慈慈一定會喜歡啦~哈哈!
(最好還能感動到噴淚的最棒~呵!)

所以在阿慈慈收到禮物前,我都裝作沒事~

昨天阿慈慈休假跑去約會了,剛剛好我還有一天的時間可以趕工~

前陣子實在太忙了,所以又得臨時抱佛腳了~

今天一早到公司馬上寫完卡片、包裝好~

馬上狂奔郵局寄快捷,中午前就能送到阿慈慈的手上囉~

在這之中我保密到家了~所以阿慈慈完完全全狀況外~
(加上她最近變笨了沒那麼靈光,所以都沒被發現!哈)

今天早上還裝的很平常的跟阿慈慈聊天,

其實我內心超期待又緊張的~哈哈!真想看看阿慈慈收到禮物的反應~

雖然很想當面送他,但是為了給她驚喜忍住用宅配寄給她囉~哈哈!

所以邊上班邊期待阿慈慈收到禮物時叮咚我的反應~^^

早在之前就買了限量板的KITTY天使版的吊飾悠遊卡~



因為阿慈慈喜歡KITTY外,悠遊卡對她來講非常的實用~

加上這包裝的盒子跟吊飾我覺得很精緻就決定送這個了~

這悠遊卡有天使與惡魔版的,最後決定買粉色系的天使版~

因為這超適合阿慈慈的風格~讚啦!



早上到公司才寫的卡片,外頭貼著阿慈慈的名字~呵!



寫給阿慈慈的小卡片

說真的~現在看覺得自已文筆真的不太好~哈哈!

跟影片的結尾一樣,亂結一通~

沒法度啦!昨天熬夜趕工,早上腦子不太靈光~

不過我想這些簡單的字,阿慈慈應該能感受到我大大的心意才對~哈!

(這我親手寫的還附上我的親筆簽名咧~)



天使版KITTY悠遊卡的內容物~

這個悠遊卡可以掛在包包上~很方便好看覺得也很特別!

嘿嘿~另外我的第二神秘小禮物如下~~~


↓ 





盒子上放了阿慈慈的拍立得~跟一個隨身碟~

這拍立得是用PIVI洗出來的~而這張照片是吃TOROS請阿慈慈給我拍的~

哈哈~洗出來還挺有FU的~

另外昨天熬夜到2點出做了一段影片要送給阿慈慈,就裝在這隨身碟裡!

本來打算做相本,但是後來因為不知在忙碌什麼加上趕作業的關係~

只好改成做影片的方式送阿慈慈囉~

之前問過她公司能不能看光碟,她說不行~馬上腦子浮出更棒的想法~

那就是把影片存進隨身碟裡~哈哈!


由於我跟阿慈慈認識超過十年了照片無數多張~所以做了一半之後發現太多照片反而太凌亂了~

(而且看見以前的自已也太好笑了點~)

後來小銅板的一翻話讓我改變了另一種構想~二話不說~馬上重新弄照片重新做囉~

我翻拍了高中的舊照片,把高中時期和以前拍的大頭貼到去年的照片做成了復古的舊照片色調呈現~

今年度開始才轉換成彩色的呈現~哈!

說真的有點趕~音樂也是找電腦內現有的三首歌來串~

加上剪接mp3的軟體又給我出狀況~我只好用完整的3首歌來接了~

但是最後最後終於完成了8分鐘的影片~

翻拍的舊照片用成復古色的效果還真棒~超搭的~呵 呵!

整段影片雖然對我來講有點粗糙~因為在一個晚上趕工出來的~

連結尾都是早上才想到更好的字眼~但是來不及了~哈哈!

不過我想阿慈慈應該會噴淚了啦~~~~~~

這對我來說算是一份無價的禮物~記載著12年來一起走過的日子~

從敵友變戰友現在已經變成像家人一樣~

謝謝妳在我遠離家鄉到外地讀書時遇到不如意或難過的時候,

用即時通與msn的語音通訊聽我說說話~

謝謝妳在我實習的那年~失眠、想逃避的時候~

鼓勵我、陪伴我走出那段日子~

謝謝妳在我實習快結束的時候,當我有自已的想法及方向時,

決定自已不往當老師的路時~也是二話不說的支持我~

還幫我快速的從中壢搬家到新竹~

在新竹工作的那段時間裡~我們靠著亞太從早聊到晚~

讓上早班的我腦子可以清醒不會無聊想睡覺~^^

直到現在回到自已的家鄉,

我們每天總是有聊不完的話,可以從早聊到晚~從晚聊到半夜~

我們一同從國內玩到國外~

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鼓勵我當我垃圾桶~

(~還外加gina,政欣~尼可及三重幫的姐妹們~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你們真棒~^^)

我們一同渡過有汗水、淚水、歡笑的日子~

都串成了美好回憶的片段~

往後的日子我們要再一同創造更棒的回憶~

雖然熬夜準備這禮物,但是最後的結果~成功!ya~

阿慈慈也喜歡~那一切真的值得了

happy birthday to 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