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開心的事還真多啊!其中我的好姐妹銹銹"生"格為母啦~~~~

從5月得知銹懷孕時~當下的我超開心的~

那個時候我迫不急待與阿慈慈分享說我要當乾媽了耶~~~~

開心中又帶了很多感動的fu~都快哭了我~~~哈!

銹結婚也算是我好姐妹中的第一場喜宴~

也是第一個生小貝比的人耶~真的~太感動啦!

一路上看銹懷孕、安胎真的是有夠辛苦的~

不過~開心的事順利生下健健康康的安安囉~^^

真的是超可愛的~



剛生下來的安安,超級小隻的~

去看他的時候幾乎都在睡~哈!所以拍了幾張照回來~

可惜的是~我後悔只帶小dc,在室內的光線不足,

拍小孩又不能打閃光,我的舊T20高iso整個雜訊很多~

決定下次再去看安安的時候我要帶單眼去拍了~哈!



這張是銹銹寄來給我看的~哈~~~

安安長大一些些囉!而且會掙脫把手伸出來了咧~^^!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剛出生的貝比超級小的~我目前還不敢抱他~

等他大一點再去抱~哈!

這次還特地帶了很久沒用的拍立得要去拍安安的~

結果居然不能關掉閃燈的功能~就沒拍安安了~

不過沒關係~我只好拉她媽來拍了~哈哈哈!

~ 硬拉剛生完安安的銹來拍照~ ^^



哈哈~而且還不忘提醒她一定要常拿出來給安安看唷~

這樣安安才會記得乾媽是我~~~~`哈哈哈!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唷!大學一年級就認識的彼此~

我跟銹不同系~感情卻好的像同班同學一樣,

常常有人以為我們是同科系的~哈!其實我跟他老公才是同班同學啦~

很奇妙的關係~很多人常常問我們~哈!

回想起來真的是有緣份耶~哈!想當初上大學前一天搬進宿舍裡~

銹銹被我的眼神"殺"到~都不太敢進房間~哈!

(冤枉啊~~~人家明明只看了她一眼~都還沒回答她~她就跑了~哈!)

在房間裡銹是我最後認識的同居人~哈~

但是~卻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我常拉銹去夜唱,常在宿舍要關門前把銹緊急的叫下樓~ ^ ^

拉她一起去把風"摘"水果~哈!

放假一起看鬼影追追追,晚上不敢睡覺還一起睡~

一起逛夜市、一起抱著大抱零食看電視~

(所以~大一的照片我不敢看~哈!)

我們常騎車到處去玩~

騎車去看螢火蟲~

半夜回來我們還很光明正大的爬大門口進來校園~哈!

當時還有人肉梯子給銹銹~

(想到就覺得好笑!感覺我一直帶她去做壞事~年輕不懂事!哈~)

大二開始我們沒有住宿舍~哈!銹銹也找到了另一半,當時的我替她很開心~

雖然之後我們沒住在一起,但是~我們的感情沒有因此為減少唷~

在大學的日子裡~銹銹是我的避風港~到她那總覺得心情很平靜~

心情煩的時候,知道我碎碎念之後整個就會心情大好~哈!

所以她總是安靜的聽我碎碎念~ ^^ 

失戀的時候也是安靜的陪著我,知道我內心在想些什麼~

總是支持著我~

大學畢業後,我選擇跟銹回他家中壢那實習~

在實習的過程中,我們互相扶持~

一起做做不完的海報,一起key一堆key不完的書~

一起帶著主任的小孩去玩~還有~一起私下罵校長~哈哈哈!

有銹銹在的地方總是非常的熱鬧~

實習的時候,銹銹家也成了我的避風港~哈!

颱風過後常停水~銹銹就邀我回她家住~

當知道我晚上睡覺會害怕時,也會邀我回她家住~

實習那段時間~自已一直無法調適自已的心情~

除了阿慈慈之外,銹銹也是陪我走出來的人~^^

知道我不想接代課,就會跟同事一起幫我接下它~叫我好好休息~

知道我多接了教學觀摩壓力很大,大到想哭!

二話不說就一起幫讓我不害怕的順利的完成它~

當我想放棄實習的時候,你的鼓勵是我撐下去的動力~

我才能順利的拿到教師證~哈!

我們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了~講也講不完,寫也寫不完!

轉眼間銹都結婚生子囉~

銹銹謝謝妳~^^ 妳一定要幸福唷~~~~

(天啊~居然不知不覺又寫的落落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