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分享的TALIKA濃捲俏‧嫵媚長長睫毛液,是個專櫃的品牌~

之前看網路上的評價蠻棒的~買來用用看囉~

 TALIKA是法國的品牌,百貨公司幾乎都有專櫃哦!還蠻方便購買的!

之前大S有介紹過他們家的睫毛液,也算是一個明星商品~

一般外面賣的名稱都是叫睫毛增長液,但是TALIKA的叫做睫毛液...

我想可能主要它的功效不只是增長吧~哈!

「睫毛增長液」相信很多愛美女生都知道它,連我這個懶人之前也上網買過~

只是我沒那麼勤勞,所以沒有一直持續的用下去,比較無法感受到它的功效~

哈!而這瓶TALIKA新一代的濃捲俏.嫵媚長長睫毛液~



當我看見DM上寫著:

『28天,睫毛增長4mm,甩掉假睫毛,讓自已的睫毛長回來~』

這幾個大大的字還真讓人興奮咧!



~我的睫毛還蠻容易掉的說.. 也因為這樣有點稀疏~哈哈哈!

我這次有比較認真的~使用唷.哈哈!

我要分享這次睫毛液的使用心得~還真的有點小緊張~哈!

主要是我自拍還真的不太順手~~~哈!

朋友還笑我拍的好像眼科才會出現的照~片~~~~噗!~

還真的自已越看越像~(羞~~)不過為了看的出效果~~拚了~哈~~~~~

(如果有被我眼睛特寫嚇到的朋友~先說聲抱歉了~~~~呵!)

接著是以下我試用TALIKA嫵媚長長睫毛液的心得囉~~

外觀長的就像平常睫毛膏的樣子,而裡面的保養液是透明的~

刷毛的設計蠻貼心特別的~有一個類似海綿的刷頭….

而刷毛就像是睫毛膏的樣子囉~

保養液有特殊蛋白磷脂素配方,能減少睫毛斷裂脫落,

幫助睫毛生長與增進睫毛強韌,並能刺激毛囊產生黑色素細胞,

使睫毛自然濃密、增加睫毛弧度

接著來介紹使用方法囉~~ ^ ^


※先用海棉刷頭刷睫毛根部的毛囊處,可以讓增長液更深入的濕潤到睫毛的根部,促進睫毛成長

※接著再用刷毛像刷睫毛膏的方式從睫毛根部由內往外上下刷動,

均勻塗抹每根睫毛,增加睫毛濃密度與捲翹度

  這種設計~不僅使用上方便也更能達到效果唷!

  連不太好刷的下睫毛都很好刷唷~哈哈!~~~

每天早晚使用一次,像擦保養品一樣囉!使用完不必卸除~

  由於前陣子眼睛有點狀況,所以比較晚才使用它~

  (哈~一方面也怕狀況不好拍出來的照片會嚇到~~~自已~~哈哈!)

  我到目前為止大約試用了快10天,先來看看成果囉`…如下圖↓



使用前原本的睫毛比較稀疏…..

使用後本來短短的細毛似乎有長了一些些~睫毛也有變濃密的FU耶~~~

(第一次這麼近的看自已眼睛跟睫毛~~~~還挺怪的感覺~呵!)

使用後的側面照睫毛的長度因為我沒有用尺真的量過~哈!

不過感覺真的有變濃密、捲翹的FU唷~~~

而且用了幾天睫毛增長液後也發現睫毛變的比較強韌說~

因為在卸妝的時候睫毛好像沒以前那麼容易掉落囉…

使用後覺得效果還蠻不錯的~真不虧是明星商品耶!

現在上妝刷睫毛膏比以前輕鬆許多呢!哈哈~~~~~~

而在價位上我覺得有點高囉...

但如果預算夠的人,這是個值得推薦購買的產品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