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小銅板興奮跟我說:"乖乖最近推出新口味啦~~"

哇!現在聽見乖乖多麼令人懷念啊~~

瞬間喚起兒時的記憶~

小時候超愛吃乖乖的耶~哈哈!裡面還會附玩具!

不過長大後比較少買,似乎快忘了它的存在了~哈哈!

而這次令我有想買來吃的動機是~~~

這次乖乖
的新創意,



是以
漢來飯店主廚阿萬師的私房料理-瑤柱砂鍋雞推出的新口味

哈!我常說小銅板是大廚的女兒不是只是虧虧而已耶~~~

漢來飯店主廚阿萬師就是小銅板的老爸~~~

父女倆都很低調啦!哈哈~~~

哈!這次阿萬師幫"乖乖"打廣告...


包裝上面除了印了阿萬師的照片外,



還有阿萬師的名菜推薦~瑤柱砂鍋雞的介紹..

對了!小銅板有說~彎的小點只有全家有在賣唷!

衝著阿萬師之名與小銅板推薦我馬上去買了一包來吃吃!哈哈~

一定要捧場一下的

喜歡吃乖乖的朋友,記得選阿萬師的瑤柱砂鍋雞口味喔!!^ ^



新口味的乖乖長的不是以前那種小小橢圓形的,

而是中空的圓柱形的~

吃起來口感蠻好的唷~

咬起來酥酥的!吃起來鹽中帶甜的味道~

怎麼說呢~~吃起來很像外面秤的零嘴餅乾~

很好吃..但似乎少了一些瑤柱砂鍋雞的味道耶~

我說小銅板啊!我比較想吃到真的阿萬師瑤柱砂鍋雞耶~
 
哈哈~~~吃乖乖不過癮..不過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