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區已經火紅一陣子,很紅很夯的Dazzling Cafe  貴婦下午茶~

目前東區有二家店囉!



一店:Dazzling Cafe (pink) 整個店以粉紅色為主,走的是公主風格路線!(可愛~哈~)

二店:
Dazzling Cafe (mint)整家店以粉藍色為主,走的是Tiffany的路線~哈!

不過二家店都超難訂位的說~訂位專線我到現在還沒打通過~哈哈!

於是跟阿慈慈決定直接殺過去
Dazzling Cafe (mint)二店訂位~~~~



會選擇二店是因為前陣子才新開幕的,想說會不會比一店好訂一些~

很幸運的~我們有訂到位了耶~~~哈


(店家會留一半的位置給現場候位的人唷~~~不過可能要早一些去排比較保險~)



Dazzling Cafe (mint)位於明耀百貨、鼎泰豐旁的巷子走到底就會看見囉~

整家店就給人很上流社會的fu啦~~哈哈哈!



一踏進店裡自然而然的讓人有氣質起來了~~~



拍照的阿慈慈也散發出美人兒的氣質~哈



精美誘人的甜點目錄...



哈!湘怡一整個散發出貴婦的FU~

Dazzling Cafe 店內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唷~~~



Dazzling Cafe 一定要點它們的店招牌蜜糖土司來吃唷~~~

(哈~我們是被這個吸引而來的~~~~)



二家店的蜜糖吐司種類與餐點不太一樣~

但只有mint店有新一代的丹麥蜜糖土司唷~~~

每個都很有賣像,讓人都想點來吃~~~

我們除了每人點一杯飲料以外,

還點了一個蜜糖土司、二個丹麥蜜糖土司跟一個三明治~哈哈!



服務生幫我們點好餐之後,收據會用一個精美的皮夾夾著!

一整個很有質感耶~~



黑醋栗香橙冰茶 $140元


阿慈慈說不錯喝唷~



我很喜歡這個杯墊的設計,而且名片是杯墊的縮小版唷~




仲夏熱帶水果冰茶 $ 160元

水果茶是一壺的,還附一個裝滿水果的小高腳杯~



    將水果茶倒杯子裡享用..



這水果茶不僅賣像好還很好喝唷~~

(我很愛這個水果茶~~哈哈!)



黑旋風摩卡
$150元

看起超美的,還有隨杯附上小餅乾耶~~



綜合野莓果水果冰沙 $160元

(這冰沙酸酸甜甜的好滋味,推薦給喜歡喝酸的人喝 ^ ^ )



甜蜜派對蜜糖土司  $220元

當服務生把蜜糖土司一上桌,真的是令人興奮~~

旁邊的蜂蜜是可以用來淋吐司的~

而夾子是用來夾裡面的土司條唷!

份量算蠻大一份的~~



我想這甜點真的會迷死好多女生~哈!

   看起來有沒有很讚!



整個真的有派對繽紛的感覺
還有馬卡龍耶~多高級的FU

 (建議要拍照的人,一上桌就要趕快拍了唷
因為要吃之前要先把上面的裝飾都先搬下來~哈!)



  服務生會幫忙切開一面的吐司牆,裡面裝了切好的9條吐
司~

要吃的時候用旁邊附的小夾子將土司條夾出來

  吐司條底部香香酥酥的~很像奶油加糖去烤出來的口感~



  再沾上卡士達跟冰淇淋一起吃
真的很搭~很好吃唷~~~~~我覺得很棒!

 整個看起來很甜,但是
搭配司吃,味道剛剛好耶!

不會太甜!吃多了也不太會膩!推推推!



丹麥水果蜜糖吐司 $320元

Mint店才有的唷~哈!不過價位上也高一些些唷!



裝飾的好像蛋糕唷還有舖一層布丁唷~~

真的會讓人捨不得破壞它夾來吃~哈哈!



這個長的像冰淇淋,但吃起來像水果冰沙~哈哈!我覺得很好吃~~

吃起來很清爽唷!我蠻喜歡的!



芒果探戈丹麥蜜糖土司(季節限定)$320元



這芒果冰沙我很喜歡!味道很濃像在吃芒果一樣~ ^ ^

店裡也有賣一些三明治類的輕食~



法式克羅夫人三明治 $180元

服務生會幫忙把三明治切開~~



我覺得三明治沒有蜜糖吐司來的特別~

還算不錯吃囉~只是我個人不太愛沒熟的蛋黃~哈哈!

除了店裡用餐限時1個半小時,覺得用餐時間有點短~

哈!會讓人不敢閒聊太久~怕時間不夠吃之外,

整體的感覺都算不錯唷!服務也蠻好的~

餐點、飲料也蠻好優的~

除了蜜糖吐司外,看見別人點的鬆餅似乎也很好吃的感覺!

有機會再去吃的話一定要吃吃看!哈~~~


~店家資訊~


Dazzling Cafe (Pink)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Dazzling Cafe (Mint)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訂位專線

02-8773-9229

(電話有夠難打,建議直接殺過去訂比較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