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假貴婦團前往東區的維多利亞花園享用下午茶~哈!

這家店很多雜誌都有介紹過,加上之前有朋友有去過~

看了朋友拍回來的照片感覺很典雅、夢幻~

說真的看了那邊的環境還蠻吸引人想去的~哈哈~

只是假日很難訂位喔~

我大約快一個月前訂的了~哈哈哈~~

維多利亞花園位於一個蠻不起眼的舊大樓二樓~呵!

我們一進舊舊的大樓有點懷疑~是從這邊上去嗎??哈哈哈~

上了2樓看到大大的維多利亞花園看板,才確定我們沒走錯耶~哈!

門面其實不算大,門外有掛一些看板以及報章雜誌的介紹。

門口還有貼一個的小告示,請注意...店內禁止換裝以及攜帶大型攝影器材,

我想我的女朋友1號應該不算大型的吼~哈哈哈~

(可惜的是~帶了還沒什麼電~哈哈哈~~~)

哈哈~維多利亞花園的店門口讓人覺得有點不太起眼耶~

但一開門進去....我只能說裡面跟外面像二個世界一樣~哈!

裡面的裝潢給人感覺好浪漫、典雅華麗還帶點夢幻的fu耶!


到處都是花與粉紅色的擺飾….難怪幾乎都是女生來的~~

這可是讓女生們超愛的~每個進來的女生第一件事..就是拍照~

連後面那桌的婆婆媽媽都拍的比我還開心~~


這一區的用餐區,我想應該算是店內最豪華、最浪漫的耶!

這貴妃椅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坐起來一定很舒適~哈~

其他的似乎就座位偏矮小一些些囉~^ ^

(還是我們太高大?哈哈哈~~~)

店裡座位周圍的圖畫框全都是閃亮亮的~呵!很貴族的fu耶~


維多利亞花園環境裝潢很美之外~

每一區座位的氣氛也都不太一樣唷~^ ^

哈哈~結果我們自已坐的那區我居然忘了拍了~(羞~)

上方這盞水晶燈上有玫瑰花裝飾,好夢幻唷!

店裡的燈飾也是很多種~

每一種也都蠻有fu的唷~


我們座位的桌面上也有玫瑰花裝飾的小桌燈,點亮了之後更有fu唷~

而這一區是擺設各式各樣的喜餅包裝盒(也算是樣品吧!)

裡面也有很多貴氣的小兔子~^ ^

維多利亞花園本業的算是賣喜餅~^ ^

連喜餅也都是粉紅色系的耶~哈哈~

包裝也很美!一整個夢幻~~~~

店裡也有很多可愛、精緻的小模型與擺飾~~

英式下午茶的盤具展示~

哈~上面的粉紅色小帽子可以戴在頭上拍照唷~

(哈~可惜~正要拍banana時整個~相機沒電

看完典雅華麗、美美的店內環境後~接著~

來看看吸引我來這的貴族英式下午茶餐點囉~呵呵!

先說一下唷~這裡有每個人的不低的最低消費~哈哈!

每個人的人低消是$380元~

(-.-'''有點嚇人~哈~)

當初在訂位時我們已經訂好一套公主雙人套餐了,


粉紅色比較大本的這個就是餐點的menu、另一本長長的是飲品的menu


服務人員送上飲料跟餐點的menu讓我們挑選!

因為低消的關係,我們要再點一個套餐~哈哈!

討論了一下,我們點了公主蛋糕雙享餐~呵呵~

點完餐後,服務生送上餐具~

公主雙人套餐  $680+10%

贈送飲料:茶 或 咖啡(可任選2份)

公主雙人套餐據說每天只限量供應10份,我們在訂位時就先預定!呵~

公主雙人套餐上層的部分有餅乾、三明治、蛋糕、奶酪等~

而下層部分有三明治、餅乾、水果、烤布丁及小蛋糕等~

三明治有黑色以及粉紅色兩款還算ok~

餅乾也還算蠻好吃的~其他的我們覺得沒很優~哈!

套餐裡頭的鹹食是熱熱豬肋排!

這個豬肋排味道很香,肉質口感還不錯~

我覺得這算是套餐裡算最好吃的~哈!

烤布丁~還算不錯吃!只是上面的焦糖不夠焦脆~~

整份公主雙人套餐,我們都覺得鹹食還比甜食優一點耶~

公主蛋糕雙享餐 $380元+10%

贈送飲料:茶 或 咖啡

我們選了草莓公主派、生巧克力千層2款蛋糕

水果是用裝在哈蜜瓜模型的裝飾裡~超可愛的耶~呵!

各款的餅乾,我想這應該就是店家的喜餅吧!我個人覺得還算不錯吃啦~~

春天水果茶

喝起來的味道很一般般~哈哈哈!對於愛喝水果茶的我~

覺得跟Dazzling Cafe'、咖啡弄的水果茶比起來顯的有點遜色~哈哈!

玫瑰奶茶

阿慈慈點的玫瑰奶茶~偷喝了一小口~

味道稍淡了一些~不夠濃郁....

玫瑰拿鐵

banana點的玫瑰拿鐵,算是玫瑰咖啡~哈!

咖啡還算香~哈哈~banana說還算不錯囉~

拿鐵

還算蠻棒的是~熱咖啡可以免費續杯一次唷~^ ^(不限口味)

用餐的桌面不算大,二個餐差不多快滿了~哈哈哈~

餐點拍起來很美~很上相呢!哈哈~


維多利亞花園整體來說,我們覺得環境比餐點還要優耶~

這裡真的讓人很有置身城堡的感覺~很典雅華麗~浪漫公主風的fu!

拍照也很美很夢幻唷~哈~^ ^

不過吼.....餐點整體表現就比較一般囉!

我們對餐點的評價沒有很高~呵呵呵~

原因是這邊的低消很高以外~

雖然這邊環境很好但是由於這裡是以點套餐的方式,

所以也不能只想來這喝東西純聊天囉~

我們的結論是~下次我們要來的機率不高~哈哈~

不過每個人的口感不同

所以沒來過的人還是很可以來一次享受一下囉!環境真的蠻棒的!^^

☆店家資訊☆

《維多利亞花園》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2

(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訂位專線:02-2771-0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