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真快耶!很開心的一年過去囉~~

阿慈慈的生日又來到囉!


去年驚喜與感動要延續到今年~哈哈哈!

所以一定要想點跟去年不同的點子!才不會被猜到!哈哈~

生日禮物已經先想好暫且搞定了~ ^ ^

在某天上班腦袋突然浮出一個特別的東西~

馬上拿出紙跟筆~畫出腦袋所想的畫面~

(哈!話說我還真沒畫畫的天份~但草稿圖還算是勉強自已看的懂的圖啦~哈!)

我想..心裡想著在乎的人整個精神都來了~

當下還真興奮想馬上衝回家開始動手做做看~呵!

如果做成功了我想一定會喜歡的唷~~~^ ^

所以最後增加了禮物的內容囉~

9月初我們去吃了王品幫亨哥與阿慈慈慶生~

哈~因為有去年的例子~我想..

阿慈慈應該知道我在打什麼如意算盤~嘿嘿~

但今年我當然不能跟去年一樣的方式啊~~~哈哈!

(哈!雖然我知道她一定知道我在偷偷進行什麼~~~)

所以在阿慈慈收到禮物前,我一樣要裝作沒事~

相信阿慈慈一定會喜歡啦~哈哈!

因為有默契的我們~我想我喜歡與感動的相信她也有一樣的感受~


(最好一樣能感動到噴淚的最棒~呵!)

今天早上很老套的跟阿慈慈聊天,

其實我內心超期待又緊張的~哈哈!真想看看阿慈慈收到禮物的反應~


今天早上還裝的很平常的跟阿慈慈聊天,

這次不能用宅配的方式寄給她了~

所以跟去年相反,我打算親自送去公司給她..哈哈!


看見她開心的樣子~嘻~~

哈哈~這次送禮真的是狀況有些多~離上班的時間有點趕~

整個就見到阿慈慈後有點落慌而逃的FU~哈哈!

逃走前還不忘叮嚀她不能先拆禮物~



要等我的簡訊才能拆~嘻~~^ ^

我想會多了些期待吧~呵呵!

今年的禮物內容如下~~~ ^ ^






嘿嘿~~限量版的手創瓶+護照夾+微笑行李吊牌~

腦袋想的畫面做出來的手創瓶成功囉~~~~



當做成功時~超開心的~開心到自已拿著它歡乎的開心~呵!

真想馬上分享~但是要忍住忍住~嘻~~~~

^ ^以下要來分享製作過程啦~~~~呵!

阿慈慈很喜歡"限量版"的東西~

這應該算是99.9.7限定........呵!



手創瓶最重要的元件就是小照片啦~~~

因為瓶子能裝的照片有限,挑了一些我很喜歡的照片~

雖然只有幾張~但代表著卻是滿滿的回憶~

看見就會開心的照片~呵!



由於需要的是小照片,所以當初用組圖的方式洗出來,

再自已剪成小張小張的~呵呵!

小跟班摳摳一直在看我在做什麼~嘻~~~



摳摳也在看這些小照片~

(其實我猜他很想趁我不注意給我丟咬走~~~哈哈!)



手創瓶的材料

瓶子、照片、紙OR布、小木夾、線、香水乾燥花...



呵~我將照片串了起來~像串了美好的回憶一樣~^ ^

將滿滿的感動收藏進瓶子裡 ~

製作過程中比較難的地方就是把照片放進瓶子~



很幸運的~一次就成功了耶~~~哈哈!

開心到跳起來了我~哈哈~~~

而且還比我想像中的特別~^ ^



再來~就是把香水乾燥花放進瓶子就OK囉~~~^ ^



(哈哈!其實我開心的在上面偷親了好幾下~哈哈~~~~)



接著在瓶口上綁上裝飾品就OK囉~~~

限量版手創瓶完成囉~~~^ ^



呵!這個特別的東西嘛~~~~可不是裝飾唷!

是PEICHI開的良藥~不苦唷~~~~^ ^

膠囊裡每一顆裡有我滿滿的祝福與我想說的話~

哈哈~麻煩的是要一顆一顆拆開來~

但相信也多了一份期待與感動~呵呵!



我將膠囊瓶放進手創瓶裡~^ ^

還好有發了一封膠囊食用方法的簡訊~哈哈~

不然阿慈慈以為那是裝飾品不知裡面的玄機~^ ^



最後用包裝袋包起來~整個就精緻許多耶~哈哈~~~^ ^

我想阿慈慈一定會喜歡的~呵~~~^ ^

因為連我自已都好喜歡~在製作過程~

想著對方看見會開心的臉~呵呵~

讓整個製作過程非常的順利唷~哈~

我想會搶走我另一個禮物的風采~果然猜對了~

今年我們非常期待的就是去日本玩了~呵~

所以呢~買了護照夾~送阿慈慈~



哈哈~金害的是~人家我也好喜歡唷~

只好厚臉皮的也敗了一個一樣的~哈哈~

不同顏色的~^ ^



這樣我們就能帶著它快樂的一起去旅行囉~呵!



有點像保險套娃娃的微笑行李吊牌~呵!

看見這微笑的臉~就讓人跟著微笑了起來耶~^ ^

希望把這微笑帶給你~一直都能開開心心的唷~

我們每天總是有聊不完的話,平日可以從早聊到晚~

一起出門還是可以聊~哈!晚上到家再聊到半夜~

總是很有默契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

當我徬徨..尋找方向時.總是懂我知道我需要什麼~

不會對我多說什麼~

只會給我一句...

"你要記得!我一定都在、會陪著妳的~一定支持妳的唷~"

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當我垃圾桶、心疼我、支持我~

(也謝謝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的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你們真棒很開心~^ ^)

有你們的陪伴~讓我覺得自已很富有很幸福唷!~^ ^

這對我來說無價~記載著一起走過的日子~

讓生活變的更精彩、更開心~

往後的日子我們也要繼續的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