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底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來到了~

位於桃園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這裡是免費參觀的唷 ^ ^



門口有2個大蛋糕的裝飾很顯眼~

超可愛的~遊客來必拍的點~哈哈~



園區內還有很多公仔也很可愛~

白木屋展示館內一樓是販賣部,有各種蛋糕、產品販售與展示..



白木屋展示館內的巧克力販賣部裡賣的公仔巧克力~超可愛的

展示館裡有很多蛋糕、糕點、巧克力的製作過程與展示..

文化館裡頭還有個教人製作蛋糕DIY的教室....

這次員工旅遊公司有安排讓大家體驗蛋糕DIY耶~

看見這個行程~我超期待的~呵呵呵~~~

今天師傅要教我們的是熊貓蛋糕,

一開始會發給大家一個蛋糕體,

主要我們要DIY的是蛋糕裝飾的部分啦~呵!




每一個人會拿到一個蛋糕體、巧克力、還有4種裝飾材料~

另外Banana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新鮮草莓跟可愛小熊餅乾~哈!

讓我們的蛋糕成品比別人還要豐富一些~

一開始很懷疑用這一黑一白小小的巧克力怎麼能做出2隻熊貓來~



呵!沒錯!這2隻熊貓真的是用這一黑一白的巧克力捏出來的~

經師傅介紹,這是可塑性食用的巧克力~做法就像捏粘土一樣~

不誇張~做完這二隻熊後~巧克力還有剩很多~真的太神奇了~呵!

我覺得很好玩唷~^ ^

  

這是banana完成的蛋糕成品~~很可愛...



這是阿慈慈完成的蛋糕成品也很可愛~很像功夫熊貓~呵!



這是我完成的蛋糕成品...謝謝banana提供的草莓~有變美味的fu~呵!



完成的DIY蛋糕可以帶回去吃唷~

白木屋的蛋糕很好吃~

哈哈哈哈~不過我不太敢吃自已捏出來的熊貓........

這次的蛋糕裝飾DIY體驗~

其中我覺得很好玩的地方是每個人的材料都一樣~

但是最後每個人捏出來的熊貓跟裝飾完成的蛋糕成品都不一樣

很開心能跟大家一起在歡笑中完成自已DIY出來的蛋糕~

蠻推薦大人帶小朋友來這裡參觀與體驗的唷~~


☆店家資訊☆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開放時間:09:00~18:00 逢週二休館

地址:
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電話:03-4965558

店家網址:www.ww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