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大家一定會想到柚子、月餅、烤肉….呵~

月餅我們全家都只喜歡吃綠豆碰…哈哈~

西式的油油亮亮的月餅我比較不偏愛~

每到中秋家人會訂老店雪花齋的綠豆碰~

很好吃!家人也很愛~

中秋節我家只會有雪花齋..哈哈..

直到最近幾年有客戶送我們王師父餅舖金月娘禮盒~

他說排隊排很久..



我才發現原來王師父這麼有名氣~

但吃了王師父之後~我愛上了這家的金月娘啦

現在每年中秋節前我就想到王師父…


台北京站1樓現在也有王師父餅舖囉...



禮盒裡有3種口味~金月娘、松子酥、芋頭酥

王師父漲價了一顆要70元~真的不便宜~

不過一年吃一次我覺得很值得~呵呵~



金月娘是店家的招牌月餅…講到王師父就會想到金月娘..哈..



金月娘的內餡就是綠豆沙,入口即化..好綿密的口感~



中間還有夾入口極化的碎蛋黃.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油~

切開來很容易散掉,吃的時候要很小心~哈哈!

金月娘真的是極品呀...




松子酥的內餡夾的松子跟夏威夷果仁一樣大顆



配上麻糬和超綿密的紅豆沙,不會很甜也很好吃….



芋皇酥的內餡是芋泥,聞的到芋頭的香味,

外皮上有灑上白芝蔴,中間有夾鹹蛋黃,

吃起來芋泥不會很甜,口感也很綿密。 

回家的時候已被吃光啦..所以就沒拍到內餡的圖啦~哈哈!

家人、朋友吃過都說讚!!

雖然一個要70元真的很不便宜~

因為可以買一個便當了...哈哈!

但每年中秋節還是要吃一次~

因為到了中秋節就會懷念王師父的金月娘...哈哈!


~店家資訊~

王師父餅舖

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83號

02-2920-5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