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前自已帶著摳摳騎著車到關渡廟去拜拜~

拜拜帶著狗還真不是件輕鬆的事~哈!

不是他不乖而是有些點狗不能上去,

我只好一手抱他一手拿香~呵!

今天真的是個炎熱的天氣~熱到我都流汗啦~

我們帶摳摳去三芝的沙灘玩水~

中午填飽肚子後~我們就出發到三芝啦~

我在想我們又瘋了~中午耶~大太陽耶~去沙灘?呵~

中途我們去了漁人碼頭休息了一下~再前往淺水灘~

由於是隨性的出發所以我們什麼也沒準備~

所以在途中我們還買了蝴蝶牌藍拖鞋跟擦摳摳的毛巾~^^

今天來淺水灣的人很多~大人小朋友都很多唷~呵~

很幸運的是~到淺水灣時天氣沒那麼炎熱了~

沙灘也不熱腳踩在上面涼涼的~也可以不用穿拖鞋唷~

加上風吹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哈!放摳摳玩之前~依照往例~

先叮嚀摳摳要乖乖唷~~哈!

這次摳摳很認真的聽~~~




哈!但是也依照往例~聽完就忘了~哈!

一樣開心忘我的跑掉~哈!




摳摳很開心的在玩沙子~




自由自在的奔跑著~





瞧~摳摳玩的多開心呀~哈!




我以為狗都會喜歡玩水,但是摳摳沒玩過水~一開始會害怕~

跑給浪追~哈!

所以咧~~別怪媽咪我啊~~~要把摳摳抱下水去熟悉一下~哈!

像教小朋友游泳一樣,多熟悉幾次水就不怕了啦~哈!




哈哈!落水後的摳摳全身是沙子~哈!

今天來海邊真的很舒服~

踩到水的感覺真棒~真想跳下水裡~哈!

可惜什麼換洗的衣服也沒帶~~

夏天到了~好想衝浪唷~(阿慈慈聽見我的呼喊了嗎?嘻)~

哈~~今天摳摳玩的很開心也累了~

回家一直呈現昏睡狀態~非常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