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阿慈慈跟我說同事給她一種大大片的海苔很好吃

而這種海苔在HOLA有賣唷!趁有空剛好去逛HOLA的時候~

順便找找阿慈慈口中的大大片的烤海苔~~~

哈~~~本來繞了一圈沒找到,但最後要離開前終於架上看見它啦!



就是這包"小浣熊烤海苔"!!原產地是泰國唷~~~

(這名稱還真可愛耶~~~)

我買的時候一包是$119

烤海苔有二種口味~一種是不辣的,另一種是辣的~

我先買了一包辣的來吃吃看囉~哈哈~~~

這包烤海苔跟一般海苔比較不同的地方是~

他是整張大大片的海苔,包裝上也很棒唷~~~



外包裝有夾練袋,.沒吃完的話都可以密封存放~

而當我打開內包裝有那麼小驚喜~

因為裡面的12片海苔居然還有包裝耶~~~真的是有夠方便的啦~



一方面不用怕開來開去比較會潮濕,

一方面想帶出去吃或分享給朋友吃時非常的方便唷!


吃的時候也不用怕弄髒手耶!

還沒吃之前我就被這吸引住了
~~

結果拆開來一吃~~


真的很好吃耶!!!海苔有夠脆的!口感超棒的唷~~~

我買的是經典麻辣~這辣的味道有點像泰國辣魷魚片~很過癮!~

(不過蠻辣的~不敢吃辣的建議買不辣的來吃
~哈!)

吃完的感覺,果真像包裝上寫的~~

"讓您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讚啦!推薦給喜歡吃海苔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