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ㄎㄡ ㄎㄡ又去看醫生囉~

最近他的皮膚不好快變小鹿班比啦~哈哈!

剛好今天也要去打預防針就順便再請醫生看皮膚的狀況囉~

有趣的是ㄎㄡ ㄎㄡ看見醫生卻是像看見熟人一樣超開心的~

還一直去跟醫生撒嬌~猛搖尾巴~

哈~醫生還讚美他說通常狗最怕看見他,看見醫生都會夾尾巴想跑~

ㄎㄡ ㄎㄡ居然不會耶~哈哈!

打針、吃藥也都沒在怕的~(這點超像我的~)

醫生打完針都會給ㄎㄡ ㄎㄡ吃零食~吃的超開心的~呵~

(在想是不是他被制約~看見醫生就有零食~哈!)

這次因為打預防針所以不能再打皮膚的針~只好吃藥囉!

這次有別以往~用糖漿拌藥粉了~直接吃藥~哈!

老爸也想ㄎㄡ ㄎㄡ不怕吃藥吃藥丸就好了~用藥水的還要用針筒弄麻煩~哈!

話說這藥還真像人在吃的藥咧~



這包裝有沒有很熟悉~哈!

不說這是狗的藥應該沒人知道吧~呵~



這藥裡面有二顆藥跟一個膠囊~

老爸是直接說拌飼料就行了~

但是我怎麼看就覺得膠囊咧?狗會吃嗎?哈~~~
(不過老爸餵過他是說真就會吃掉啊~太強了吧~我不愛吞藥丸



哈~所以我就自作主張把這膠囊給拆了~

是有想過會不會很苦~但怎麼看這藥也不是甜的

但ㄎㄡ ㄎㄡ用那期待的眼神看我~
(因為他的吃飯時間到啦~我還在那拍照~嘻^^)

於是我故意鬧他先把藥整包拿到他面前~他居然直接就吃了耶~>"<(如下圖左上)

還不用配水比我還強唷~



呵~鬧完他以後把剩餘的藥粉倒進碗裡加入飼料~

ㄎㄡ ㄎㄡ依然吃的很開心~吃光光囉!!拍拍手~~



吃完飯了多開心的樣子~

ㄎㄡ ㄎㄡ太強啦~~聽很多人說家裡的狗

都不喜歡去醫院不喜歡吃藥打針~

如果吃藥丸就算放飼料也會把藥吐出來~

飼料吃完了藥還在~哈哈!

老媽說ㄎㄡ ㄎㄡ還真像我,除了手長腳長、小時候活潑好動以外 ~

就連很好養和不怕吃藥打針,敢吃藥粉都像我~哈哈!

不過ㄎㄡ ㄎㄡ比我強一點啦!我不敢直接吃藥丸一定要先含水才能入口~

 
最後~給ㄎㄡ ㄎㄡ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