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外拍剛好遇到莫拉克颱風,

星期四的天氣就有點不穩定了,一下放晴、一下刮風、一下下大雨~

下午上班的時候一直期待著星期五可以放假來個周休三日,

那時居然有所謂的山寨版的放假訊息,害我興奮了一下~

當最後是真的發佈不上班上課的消失,我還懷疑問朋友這次是真的假的?

哈哈哈~不然是自已放假就糗了啦~

結果~是真的!是真的!星期五不用上班~~

星期五北部的風雨似乎沒有特別的強,直到下午接近晚上才有變強的感覺,

MSN跟同學在討論星期六外拍不知道會不會取消咧~

大家都希望明天可以如期舉行~哈!

嘻~結果台北星期六的天氣居然沒風沒雨還出了個大太陽咧~

在等Book他們時還一度冒汗了咧~還真有點熱!

這次外拍課是要去三芝的廢墟,

就是很久都沒住人的破舊房子~



這廢墟比我想像中的乾淨~哈!

裡面就是油漆脫落、跟一些廢棄物而已~

哈~地上還有白蘭地咧~太酷了

前一晚還有點害怕去那種地方咧~

不過去了之後我居然愛上了廢墟的景~哈哈!

外加一堆風趣的同學讓這間破舊的房子熱鬧了起來~

這次本來MD有兩個但一位臨時有事,所以就剩一個MD囉~

這次實在真的是辛苦瑩君了
(上次拍沙崙的其中一位MD)~

在廢墟裡又趴、又跪、又坐、又爬的~

超敬業的耶~人也很NICE配合度很高~

哈哈~想到在沙崙那次她超火辣的以為這邊應該不會有火辣畫面了吧~

結果還是很火辣~~哈哈~~
(好啦~誰叫我是女生~~所以都選比較淡口味的姿態拍~~)

這次拍的作品需要作一些後製讓照片更有FU~

加上我還蠻喜歡這個景的所以這次我拍的比較鬆想要有點空間感出來~

呵!而且這次我沒有用黑白的唷~~~~哈哈~

使用比較暖、冷與淡彩的色調來呈現~



這張的光線我很喜歡~MD的表情也挺有FU的唷~




第一次在廢墟拍照~整個畫面的FU我很喜歡~




這兩張整個蹲的很低~哈!我想要讓整個空間感出來~

我個人很喜歡~不過人物似乎就有點小了~呵!



這張的光線還不錯~



廢墟外的外圍黃色牆壁~

很適合用這種色調來呈現~有雜誌的風格~哈!

我個人很喜歡~~

哈~~這次的外拍我與三月還成了串場的試景MD,

挺有趣的~同學拍的照片我也都很喜歡,

這次外拍的花絮~再另外寫一篇唷~~嘻!
(其實明明是自已想結尾了~再寫下去落落長啦~哈哈~~花絮有空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