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叉子義大利麵已經聽說過好幾次囉!

上次朋友去吃回來贊不絕口呢!

由於在永和所以我平常比較不太有機會去吃~

趁著周六沒事來品嚐叉子義大利麵店看看囉!^ ^

  

叉子義大利麵店位於永和文化路上,下中正橋後右轉進文化路很快就能找到囉!

如果坐捷運的話是坐到頂溪站2號出口上來往文化路方向走一段路就會看見囉!



晚上是17:30分營業,我們5點到那邊門口已經排了很多客人了耶~~

而且我們侯位已經排到第二輪去囉 ~店家告訴我們大約等1小時~

(哈~都來了,也就等囉!~~)

哈~我們只好到旁邊的飲料店喝喝東西、看看報紙與雜誌消磨時間囉!




而我嘛~就發發呆囉!哈哈~

等到差不多時間我們就回叉子義大利麵店等位置囉~



等的同時店家拿菜單給我們先點餐~

入坐時就直接把菜單拿給服務生,節省時間囉~哈!

叉子義大利麵的空間蠻小的,算是個裝潢簡單的小店,

店內的桌子數量也不多,

所以要來吃這家店要早點來排隊唷!




叉子義大利麵的口味樣式有白醬、肉醬、番茄、青醬、黑醬(墨魚~我自已取的~哈哈!)

而且大部分的菜式都能做成焗烤(加$30元),讓客人多了一種選擇囉!

這邊的青醬、白醬海鮮口味還蠻多人推薦的唷~

剛好我個人偏愛青醬就點了個青醬海鮮焗烤義大利麵囉!哈~

另外還點了凱撒沙拉與酥皮玉米濃湯來吃吃~



店內有無限自助式的紅茶,紅茶味還蠻香的!

餐具也是自取的,像夜市牛排店那樣都包好的自己拿~

給人感覺還蠻衛生的囉~呵!



凱撒沙拉 $40元

沙拉吃起來很清爽~



青醬海鮮焗烤麵$190元

青醬海鮮焗烤麵的材料有蝦子、蛤蠣、日月貝、花枝、魷魚、鱈魚等~

有沒有很豐盛~哈!



上面焗烤的起士厚厚一層,拉起來還會牽絲咧~

焗烤下面有滿滿的海鮮唷~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耶!

我看來這的客人很多人點海鮮耶!我想應該也算是店招牌吧!呵~



我只能說老闆的海鮮用料真的很大方實在耶!

蝦子很新鮮吃起來肉汁很甜

大大片的魚肉也很鮮甜(魚肉我覺得很好吃唷),

花枝圈與魷魚不硬,很好咬,也很鮮甜,

蛤仔數了一下大約有十顆以上吧!顆顆肥美,很好吃耶!

海鮮的甜味讓義大利麵的青醬的味道更加分唷~

吃起來有滿滿的海鮮的甜味耶~這點我覺得蠻讚的



酥皮玉米濃湯 $50元

這碗酥皮濃湯我們等了好久才上桌,麵都吃完了才來~



酥皮裡的玉米濃湯有夠濃的啦~哈!

喝起來的味道也還不錯囉~

叉子義大利麵真的蠻好吃的耶!用料很實在

不過,如果想點焗烤的話,要等比較久的時間唷~

但是還算值得等的囉~哈哈哈~~



~店家資訊如上圖~

地址 : 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110號

電話 : 02-2925-4506

(可外帶~但不提供訂位服務唷!~)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30~21:00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