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一年又過啦

今年阿慈慈的生日~


老在
1個月前就與BANANA在策劃了哈哈!!


要送給阿慈慈的禮物很快的就達成共識
~

我們就去挑禮物了

為了慶祝阿慈慈順利錄取新工作,又可以跟我當同事~

所以我們決定送識別證給她

選了幾家品牌看,看來看去都沒有看見覺得適合她或好看的



終於在最後百貨公司打烊前
..TOD’S看見了一個很適合她的卡夾..


就決定是它了~呵呵!不論是顏色適合她~質感也很好


(連自已看了都心動了….金害!!就這樣不小心也敗了一個.哈哈!)

像上次送阿慈慈護照夾一樣,自已忍不住買了另一個顏色~哈~~~

總覺得生日沒有一個驚喜的FU~似乎少了點什麼~!

(哈哈~明明就滿腦子鬼靈精怪的想整人…….


話說梗好像也用的差不多了
~-.-“

最後我們決定來個假禮物與真禮物大作戰…..哈哈! 

生日的前幾個星期,我們先送了她假禮物與假卡片..

為什麼說是假卡片咧~因為每年我幾乎都會送上自已親手DIY的祝福小物給她..

在送假禮物時~就先買了小卡片來寫還有小蛋糕.

雖然是冒充的~但該有的還是要有


(我們也算是
的用心^ ^
哈哈!)


我們不時還要關心她有沒有使用假禮物
…….


那陣子還要裝忙
..
所以還故意沒有在生日當天送她


擔心阿慈慈太聰明會被識破
~


生日過後的今天才約她吃飯
..準備送真禮物給她
….


(就這樣一個月搞的我們自已
~~~好忙~~~~


為了搭配我們送的識別證卡夾


做了一張假的公司識別證
大小還一樣,厚度一樣
..


連外面貼膠帶的
FU都一樣
~~

有朋友看了說為什麼貼膠帶
~我就拿了我的識別證出來~大家都笑了
~


因為公司的識別證真的是貼膠帶
….

送給阿慈慈的假識別證可以說是AAA+++~

真的很像….太成功了~
哈哈哈!


卡片早在腦海裡先想好了
~只是我也不知在忙什麼昨晚才開始動工
~


(這好像比較像我的作風
~~


這張卡片的主角是拍立得照片
打算用PIVI洗出來
~


PIVI的好處就是可以洗自已想洗的拍立得出來
真好用!)



在這過程
~因為我忘了尺吋要跟GF1一樣~所以修了又改,改好又存
~

試了好久,原本想放棄了
~因為快12點了~進度"0"~~鳴~


但我還是不想放棄
~試了幾次後終於成功了……….

..謝天謝地……


拍立得照片洗出來後
~


就開始剪剪貼貼
…..終於把卡片完成了~



雖然看起來簡單
~但心意滿滿囉….呵呵~


真禮物全部完成囉
….


這算是101年限定生日卡片唷!呵~

哈哈
~送禮物的過程中還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還有另一個朋友贊助的禮物



我們再一次當假禮物送給她
~哈哈~

沒想到這
KITTY衛生紙深獲她的喜愛….


當我們再一次自導自演的情況下
~




終於順利的把禮物送給
niantzu………



這個卡夾真的很適合她呢!!



看見她喜歡禮物的表情超開心的~哈哈~~~~




一切值得啦
~~~


~這一個月的送禮的戲碼可以下檔了….哈哈!

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當我的垃圾桶、心疼我、支持我~

今年更開心的一件事,就是可以當同事~

可以一起吃中餐,一起員工旅遊,一起加油!呵呵!


不論什麼事我也會一直支持妳、陪伴妳的唷~

這10幾年來對我來說很無價~記載著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往後的日子我們也要繼續的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唷~

Happy Birthday To Niantz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